2018-06-20 10:23:27auroradream0912

你當小天使的第六天⋯

第一天我很難接受事實,眼睛哭的跟核桃一樣腫。但我知道再怎麼哭你也回不來,只要一想到你,我的眼淚掉不停。

第二天,慢慢開始回憶那些過去,我相信你是一直在我身邊的,因為那些回憶是快樂的。

第三天,聽說你有信要交給我?有些期待但有些失落,一直在想怎麼做才能讓你真正的放心。

第四天,我收到了你的信,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邊看邊哭⋯一面覺得你好傻,一面覺得很欣慰⋯⋯

第五天,我想了很久之後,我應該要把妳教我的運用在自己身上,好好的努力,改天我才能很有成就的去看妳。


其實我知道你媽媽都把姊姊當成你,但我覺得你媽媽她是知道的只是想彌補對你的虧欠,所以一直跟你姊姊道歉⋯

我會整理好心情,開始面對未來,我會連你的份一起生活,我會練習變得勇敢,如果可以我會多關心你的家人。

只是這幾天太晚休息⋯剛剛差點暈倒了




愛你的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