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6 02:47:05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08)


   


                                    「功能」萬物皆有 

                   智慧在哪裡?智慧是將「靈通」提昇為「神通」。 

         神、佛就代表著智慧,你不需要每天去驗證「這樣準不準?」

                                摘錄自:<AI 天眼智慧>



十八世紀末的英國工業革命,帶動全球工業化的熱潮,緊接著汽車、飛機的發明後,下一個準備興起的「人類文明」,隨著科技化的腳步,正式過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人類腦功能也隨著科技的突飛猛進快速進化了,新世代「孩子的腦DNA」進化的腳步更走在我們之前,甚至對環境有了莫明的感應能力。目前全球科學界和醫療界,稱呼這種新文明的孩子,叫做「Indigo Child」,我們不妨姑且稱呼他們的感應力為「神通」吧。 


其實人人都擁有可以觀測未來或多次元空間的境界,「神通智慧」是一本藉由每個人靈性生命的基因高低,給予的一種神識潛能智慧的啟發。這種啟發,是全方位的,不只教你神通的功能,更希望你明白神通的智慧,甚至走向自己「生命的為什麼」! 

                    節錄自:<AI 神通智慧>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台灣玉山聖行-真龍聖能」之我見我聞 (作者:吳玥臻;法名:為仁金剛無上師)--------



在去玉山聖行還沒公佈之前,我的法身就跟我說祂屬意的寶物,很特別的是下訂了之後,就公佈「台灣玉山聖行-真龍聖能」的能量。上次去大武山聖行的時候,一直很希望可以跟著皇佛處理頻率。這次玉山聖行終於如願。我們經過蜿蜒的山路,忍著頭暈終於抵達玉山附近的塔塔加,跟著佛的腳步與其他金剛無上師們,一行人來到玉山登山口,我們開始恭請皇佛、皇母的教導,運用天眼處理頻率。



我看到地球上方,從空中化出兩條金龍,交會在台灣的玉山,兩條龍脈的匯聚,向兩股能量一直交疊上去,此時又看到累劫的皇帝、皇后質能的封印一一打開,形成龍鳳呈祥的金色天網覆蓋在玉山上方,接著一頂龍帽從天而降,散發萬丈金光,瞬間空中化出一個九十九層的佛塔,在佛塔週遭佈滿果位的雕刻,連結每位有緣人,此時佛塔四周化出「彌勒金剛經」,一本本未來佛法,一頁頁翻開,每個文字般若,像一束束金光,打在十方宇宙和宇宙十方的萬物眾生的第三眼功能上,一顆顆菩提子像一把把鑰匙打開眾生的智慧之門,按著未來佛法透過皇佛的龍杖建立出一個系統軌道,依循皇佛、皇母及眾神佛的教導之下,示現出許多名冊,那一冊冊的芳名錄,打在我們每位皇教的弟子的功德本上,期許我們引渡累劫自己與相關的親人朋友及萬物眾生,最後透過弘法利生,大家萬心合一,推動皇教未來佛法,一朵朵蓮花齊放,形成我們修行上的推動器,讓我們走向天體軌道之中體悟「與天同頻、與天同體、與天同律、與天同齊」,各個神能者修成金剛不壞,授命於天的引渡眾生。



看見自己在十方宇宙的金身與宇宙十方的法身到肉身、靈性及原神,串成一個金字塔的連線,不斷在聖能中交合提升,散發金光。最後空閒之際,法身說有要拍照,我拿起手機,隨意拍了一下,晚餐的時候,發現佛光,還有天梯,以及彩虹,晴空萬里的天氣,神蹟照片連連。


感恩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與諸神佛和法身的教導。

 

弟子 為仁 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