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08:08:38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06)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回溯唐朝(作者:邱詠嫀;法名:德啓)------------------



【緣】

依稀記得那是於二〇一三年十二月間,弟弟濬珹從台灣新店陀彌天紫竹林寺回國,因我拜託他給我買一些書回來,他附上《神魔天地劫》這一本書,覺得我應該會頗有興趣,就隨手將這本書買來贈送給我。我當時也許是工作量繁重吧,因此在翻閱這本書時也就蜻蜓點水地看過了一遍。二〇一四年的四月,因工作需求而到了洛陽,這一趟我本以為並不會給我烙下什麼,但在我開始深究 彌勒皇佛之後,貫穿手上的線索,最終才後知後覺出一個所以然。



【迷】

那是到中國洛陽工作的第三天,身在洛陽國家牡丹花園,當時還飄著小雨,明明眼前是一片牡丹花海,可意識卻出現猶如回溯到唐朝時代的錯覺。我當時也沒多想什麼,趕緊將手上的事情給辦妥,回到了酒店回過神來才驚覺事有蹊蹺。剛剛那一瞬間是什麼情況?為何剎那間我會有那前所未有反應?雖然那不過是幾秒鐘以內形成的感覺,但卻格外的真實;當日晚上渾身難受,忽然就感冒了。


待在那裏的兩個禮拜,我一直病到回國以後才覺得有所緩解;終於回到了家,想也沒想地,像是有一道聲音真切地告訴我:去把那本書認認真真地再看一遍。我之前一直認為那一場感冒的主因不過是因為筋疲力盡導致身子虛弱,還吹了風、淋了雨。直到後來在製作族譜中成了校對員,偶然與親戚間傾談中才知道自己的祖先生於洛陽。我想當時候的自己大概就是所謂的卡到陰吧!



【著】

而後我和弟弟濬珹在聊天中,斷斷續續地瞭解到彌勒皇教,於是在二〇一五年決定要皈依。在未皈依前的自己,似海面上一艘沒有槳,沒有目的地,甚至沒有船長的船。日復一日的輾轉難眠,將夜裏的黑封印於眼周,見鏡面裏白駒過隙的日益衰老,日新月異而性烈如火。礙於無的放矢,困於日積月累的迷惘感。


綜合以上,衍生出人與人交流間的桎梏,落下一具免疫力暴跌的行尸走肉。但所有事情在皈依以後的的確確產生了莫大的變化。皈依以後的自己,圖得每一夜的酣然入夢即已別無所求;精神爽朗主要元素是高質量的睡眠,心情愉悅源於重視飲食和營養攝取所帶來的影響,身體硬朗還是得靠定期定量不怠惰地活動身子以及練功。



【心】

二〇一七年的自己去了一趟台灣拔渡改名,將所有與自己或別人過不去的心理一一解開,將該沈澱的事一件一件地捋清,活在當下地修行成屹立不倒的不倒翁。其實這一趟去也不算簡單,但確實很有意義。知道了自己原神,意識到照顧自己的重要性;知道什麼時候往哪施力,而非費勁所能仍徒勞無功;知道何時該開口說話,而非因羞於表達或懶得解釋,習慣性地避而不談,因此白白遭受沒有必要的傷害或無形地編織出毫無意義的誤解之網。真沒想到這輩子還能遇到言方行圓,淡定自如的自己。感恩 彌勒皇佛似星星般的伴隨與指引。


口述 :邱詠嫀 法名:德啓
著筆 :段迦禧 法名:德則(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