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3 14:32:13ATFX

超暖心!ATFX英國團隊愛心行動支援抗疫一線

新冠肺炎疫情大面積傳播的時候,醫護人員作為抗擊疫情的中堅力量,勇敢地沖在抗擊疫情的最前線,竭盡所能守護著每一個人的生命和健康。為此,我們一直關注著全球疫情的發展動態,對全球的醫護人員始終保持著誠摯的敬意。ATFX能夠體會到每一位醫護人員的艱辛和不易,在疫情開始就竭盡所能為韓國、馬來西亞以及泰國地區的醫護人員免費贈送口罩等防疫物品,以支持當地的抗疫事業。

為了感謝英國NHS醫生和護士的勇敢和奉獻,ATFX英國團隊和倫敦北米德兒艾塞克斯大學國立醫院(North Middlesex University NHS Hospital)合作,為全院員工提供了一千箱新鮮水果。希望能給天使們臉上增加一絲微笑,送去一份溫暖。此項活動也是風靡全英的#feedthefrontline(送食物到前線)活動之一。ATFX會繼續關注疫情的發展和進一步支持需要幫助的集體和個人。

北米德爾艾塞克斯大學國立醫院

北米德爾艾塞克斯大學國立醫院(North Middlesex University NHS Hospital)是倫敦最繁忙的醫院之一,竭力服務周邊超過35萬居民。急診室每天接待近500名緊急病人,每日有15個嬰兒在這裡出生,10個手術室進行近50台手術,同時有450位住院病人,單日處理800門診,在最近還和倫敦托特納姆熱刺足球俱樂部(Tottenham Hotspur FC )一起利用足球場館積極提供新冠測試服務,為其他醫院提供了模版和先例。

疫情期間,由於NHS醫護人員的默默付出和無私奉獻,讓整個英國的疫情得以緩解。ATFX紮根英國,放眼世界,作為英國企業界的一份子,此次贈送水果行動既是為了向醫護人員的努力表示感謝,也是向NHS的所有一線醫護人員以及他們所做出的貢獻致敬。ATFX深知,在當前時期,NHS醫護人員在抗疫前線付出了太多,我們希望通過這種小小的善舉,傳遞出我們的一片真情,激勵醫護人員堅守住自己的崗位,用行動去拯救更多的人。



同時ATFX員工的辛勤勞動和付出也受到了業界媒體的稱讚和表揚。在倫敦封城以來實現了從辦公室到居家辦公的無縫銜接,不但保證了正常的客戶服務和日常交易運營,還實現了績效和銷售的成倍增長。ATFX是一家極具企業社會責任的差價合約經紀商,不管是對醫護人員贈送水果,還是對公司員工日常關懷,ATFX每一次行動都帶著滿滿的愛。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給世界各地的社會和經濟發展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它給數百萬人的工作和生活帶來了極大的挑戰,但也激發了社會各界的團體意識和凝聚力。在此期間,我們團隊不僅為公司員工提供各項支持,保證業務及工作的順利進行;同時,我們也通過捐贈水果等方式向醫護人員以及困難群體提供幫助。我們希望在這個艱難的時期,能夠通過實際行動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量,讓大家感受到來自社會企業的溫暖。”



ATFX贈送水果的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當地的新聞媒體還專門對此行為進行了詳細報導,特別對ATFX這種愛心善舉大加讚賞,並倡導更多的社會企業參與進來,共同為抗疫事業助力。

在全球疫情期間,ATFX全球辦事處積極投入到當地的抗疫行動中去,通過各種方式為前線醫護人員默默做貢獻。此次向NHS醫護人員贈送水果,只是我們在全球抗疫的一部分。目前,ATFX正在製定一系列計劃,希望也能夠為其他社區和一線工作人員提供幫助,攜手共克時艱。

一直以來,ATFX都秉持著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文化理念,非常重視回饋當地社區。接下來,ATFX將繼續與慈善基金會開展合作,希望將我們的公益理念不斷傳遞下去,去幫助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 LLC(ATGM, 註冊編號333 LLC 2020)使用的商用名稱 。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

我是志林 2020-06-19 10:38:56

謝謝您這麼好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