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16:11:47ATFX

ATFX獨家私人定制直播,再升級!

 

2020年將近過半,對於每個人來講都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年份,我們見證了很多“黑天鵝”事件,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美股歷經四次熔斷、原油期貨跌至負值等,突發事件一環接著一環連續上演,越是複雜多變的波動時期,就越考驗每一位投資者的專業能力和慧眼金睛。所以,作為一名真正的投資者,應該具備宏觀經濟、技術分析以及投資策略於一體的綜合性操槃體系,在久經戰場之後方能做到游刃有餘。

在熱點事件頻發、金融市場起伏的大環境下,ATFX私人定制直播間為大家打開新的視野,此次ATFX分析師團隊將根據客戶的需求亮相直播間,客戶可以任意選擇喜歡的分析師和直播話題。屆時,專業分析師將為客戶獨家解析金融市場走勢,幫助客戶撥開金融市場迷霧,把握波動行情下的投資機遇。

為了提升客戶對市場的洞察能力,

幫助客戶認清當前的金融市場,

ATFX私人定制直播間服務不斷提升,

此次直播進行全新升級,

重點添加了代理扶持計劃,

由客戶指定分析師和直播主題,

全程一對一精準講解,

點對點細緻解答,

盡情享受我們帶來的極致服務。

從熱點事件到行情解讀;

從宏觀數據到走勢預判;

從技術分析到交易策略;

您想要什麼,

我們就提供什麼,

為您打開一片全新的視野。

 

全球陣容強大的分析師團隊,

你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分析師,

並留下您的直播主題,

與分析師來一場獲益匪淺的線上直播。

 直播平台

ZOOM直播

分析師團隊

林銘添(Martin Lam)

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

Martin擁有超過20年的全球投資和諮詢經驗。他熟悉全球股指、金銀、原油、外匯等。他曾運營自家的投資理財顧問公司,並與多家國際知名的金融機構成功建立夥伴關係。他在2018年度代表ATFX出席東南亞和中國超過40個研討會和培訓活動,並撰寫每日市場報告,深受投資者關注和追隨。

Dean Chen

ATFX中國區資深分析師

Dean擁有超過6年的國際資本市場從業經驗,曾操盤高達1.5億人民幣的資金,歷任風控員、操盤手、分析師等職務,多次獲得行業相關獎項,廣受認可。他更獨創《勾形理論》操槃體系,將技術面和宏觀經濟面的分析有效結合,並通過剖析行情運行速率的變化,實現了對入場時機和出場時機的精準把握。

Alejandro Zambrano(Alex)

ATFX英國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

在加入ATFX之前,Alex在其職業生涯當中,一直運用自己積累經年的寶貴經驗來研究金融市場,並且會特別關注貨幣與宏觀經濟領域的發展情況;此外他亦對於商品市場及股票指數有所涉獵。在替不同經紀商工作的過程中,Alex還開發出不同的優質教育計劃,多年來已經有數以百計的交易者參加過他的課程。

Ramy Abouzaid(Ramy)

ATFX塞浦路斯駐迪拜代表處市場研究總監

Ramy在成為ATFX一份子之前,曾於阿聯酋多家知名外匯經紀商任職達六年,並曾於英國及澳大利亞的經紀商,分別擔任首席市場分析師和中東地區品牌大使,累計在金融領域具有超過十年的從業經驗。另外,他亦在過去的金融專業發展歷程中,為中東地區成功培訓了數以百計的交易者。

Jessica Lin(Jessica)

ATFX 環球市場(亞太區)分析師

擁有超過5年的外匯、商品和指數分析交易經驗,採用全球宏觀方法應用於貨幣交易。專注於撰寫市場深度分析文章和行情報告,涵蓋基本面、技術分析和交易策略等,同時為客戶提供線下教育講座及網絡研討會,幫助客戶更好了解金融市場及交易。在加入ATFX之前,Jessica曾於美國及英國知名經紀商任市場分析師,並於多家財經資訊及交易網站任財經類內容策略運營。

可預約主題

量身定制,不限主題

熱點事件分析, 宏觀經濟分析等話題均可

(注:直播內容均不提供及涉及買賣建議或喊單業務。)

                                                         

 直播時間

根據您的需求而定

預約方式

請識別下方二維碼按要求填寫表單

預約喜歡的分析師及直播主題  

掃描二維碼填寫表單

怎樣觀看直播

手機端

1

搜索並下載Zoom客戶端APP

2

無需註冊,點擊“ 加入會議 ”,直接輸入你的定制會議ID

3

填寫“ 屏幕姓名 ”,再次點擊“ 加入會議 ”,即可觀看直播;

電腦端

1

複製網址:https://zoom.us/j/(您的定制會議ID)並將其粘貼到瀏覽器網址欄,點擊回車搜索;

2

點擊“ 下載並運行Zoom ”按鈕;

3

Zoom啟動後,即可看到直播畫面;

想要和自己喜歡的分析師面對面交流嗎?

想要和自己喜歡的分析師探討市場嗎?

快來ATFX私人定制直播間吧,

現在就可以預約起來哦!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 LLC(ATGM, 註冊編號333 LLC 2020)使用的商用名稱 。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

我是志林 2020-06-19 10:25:36

謝謝您這麼好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我是志林 2020-06-19 10:25:02

謝謝您這麼好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