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5 12:15:50ATFX

ATFX的2019上半年,綻放的都是精彩

不知不覺中,2019年已經悄無聲息過去半年時間了,這半年的時間裡,ATFX朝著既定的方向繼續乘風破浪,我們充滿嚮往,滿懷期待;我們同心協力,攜手並進;收穫了累累的碩果,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績單。

那麼,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份充滿榮耀的光輝歲月吧! 

活動

英國
倫敦聯盟大會
時間:2月6日-9日
地點:英國倫敦
內容:ATFX成功亮相倫敦聯盟大會,繼續展開歐洲之旅。

 

西班牙
馬得里金融交易日
時間:6月8日
地點:西班牙馬德里
內容:馬得里金融交易日是西班牙最大的國際金融交易博覽會之一,ATFX再次受邀參加此次博覽會。

 

意大利
里米尼投資及交易論壇
時間:6月12日-13日
地點:意大利里米尼
內容:里米尼投資及交易論壇(IT Forum)是意大利最大型的B2C和B2B金融交易活動之一,ATFX受主辦方的邀請參加此次論壇。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iFX博覽會

時間:5月21日-23日
地點:塞浦路斯利馬索爾
內容:iFX 博覽會是全球規模最大且歷史最悠久的B2B金融博覽會之一。 ATFX中東首席執行官Ryan Tsui(圖中間)受邀加入2019 iFX國際博覽會專家小組,並在活動中與小組其他成員分享中東市場最新資訊。

 

台灣
TheBrokersShow

時間:3月31日
地點:台灣台北
內容:金融界知名博覽會The Brokers Show在台北市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ATFX受邀成為本屆博覽會的特別贊助商。

 

菲律賓
菲律賓交易博覽會

時間:5月25日
地點:菲律賓馬尼拉
內容:ATFX亮相菲律賓馬尼拉金融交易博覽會,精彩表現獲得主辦方讚賞。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投資博主日

時間:3月2日
地點:馬來西亞吉隆坡
內容:ATFX亮相投資博主日論壇,精彩表現獲好評。



馬來西亞交易博覽會
時間:4月27日
地點:馬來西亞吉隆坡
內容:ATFX再度走進吉隆坡參加由FINEXPO舉辦的交易博覽會,並進行投資者教育系列的演講。


馬來西亞財經峰會
時間:6月23日
地點:馬來西亞吉隆坡
內容:ATFX參加華爾街見聞旗下黃金頭條主辦的馬來西亞財經峰會,專業講師Ang Kar Yong先生髮表以"艾略特波浪交易"為主題的演講。

 

泰國
泰國金融交易博覽會

時間:2月16日
地點:泰國曼谷
內容:ATFX團隊亮相於泰國金融交易博覽會。這是2019年ATFX在東南亞地區參加的第一場盛會,也是我們第五次參加由FINEXPO舉辦的金融展會。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ATFX泰國團隊一共舉辦37場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旨在豐富當地投資者的金融知識。

 

越南
越南金融教育研討會

主題:成功金融交易者的3個秘訣
講座講師:Nguyen Manh Cuong,Pham Dinh Loc,Van Cong An

日期:3月31日
地址:越南头顿帝国酒店


日期:4月21日
地點:越南芹苴珍珠酒店


日期:6月9日
地點:越南峴港

 

埃及
埃及金融交易博覽會

時間:3月3日
地點:埃及開羅
內容:ATFX亮相埃及開羅金融交易博覽會,以專業化的角度為投資者講解投資方面的知識。


贊助埃及投資者晚宴
時間:5月23日
地點:埃及開羅
內容:介紹ATFX中東團隊及業務發展

 

2019年上半年,我们用实际行动,默默耕耘,积极奉献,书写了一部精彩的画卷。
2019下半年,我们定将不忘使命,昂首阔步,砥砺前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篇章!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