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18:58:15Melody & Lily & Mark

「台灣富美家」第一個獲ISO45001國際認證品牌

【Lily鍾翠華報導】全球室內表面裝飾材料領導品牌富美家(FormicaR)在職場安全領域是業界第一個獲ISO45001國際認證的品牌,更是屢獲德國紅點設計獎與多國際獎項殊榮,堅持創新與永續性,成為設計師第一首選。


圖 / 台灣富美家獲國際ISO45001認證新豐廠區

富美家(FormicaR)於1981年在台灣成立亞洲第一間製造工廠,在地經營深耕至今已屆39個年頭,目前為台灣美耐板市佔率第一的品牌。在堅持「創新」與「永續性」兩大核心價值之下,不斷在全球設計趨勢上取得靈感,為客戶創造價值,更在2019年底成為業界第一個取得ISO45001國際認證的品牌。

 

董事總經理任祖植表示,要符合現代消費者需求,與時俱進很重要,不論是從美觀應用、品質升級、環境永續各個面向.富美家集團從沒停止進步,品牌的良好質量源自於整個企業體,這也是該公司拿到ISO45001國際認證當成重點計畫的原因,因為只有給予夥伴們最好的工作環境,才能一起持續創造市佔第一的品質。

 

「台灣富美家」守護職場安全拼升級 業界第一獲ISO 45001國際認證

任祖植指出,對製造業而言,有三項重要的國際認證指標:分別為品質(ISO 9001)、環境(ISO14001)以及職業安全衛生(ISO45001);要跟上國際趨勢,這三個認證是基本門檻,其中ISO45001是2018年由英國主導,匯集70個以上國家的意見所共同發布的全球第一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標準」,適用於各種規模的企業組織;ISO 45001認證是用以取代原有OHSAS 18001認證的升級版,新版標準主要目的在幫助企業為員工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預防與工作有關的職業傷害和健康危害,同時更是企業體現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方式。

 

高度重視員工安全的富美家集團,在亞洲持續追求進步及領先產業標準的做法,藉由國際技術導入加速職安升級,從設備風險、生產管理、環保設備維護、室內空氣品質改善…等多個角度著手,歷時九個月,於2019年底率先在業界取得ISO 45001國際認證的品牌,也為近40年的台灣富美家新豐工廠區注入全新的生態。


FENIX系列產品,國際設計獎項常勝軍,極致霧面、抗指紋、溫潤觸感的奈米科技智慧材料


除了生產績效的表現外,提供安全、舒適、健康的工作環境,與員工們在優質的環境中一起成長,是富美家集團在亞洲的首要任務,也顯示富美家集團在人員和產品上持續投資的決心。

 

國際屢獲殊榮並獲紅點設計獎肯定!「富美家集團」堅持創新與永續性,成為設計師第一首選

近年來安全居住意識興起,對於建材選用是否安全是民眾相當關心的議題,擁有五項環境永續國際認證的富美家集團是綠色建材模範生,包含美國綠色防護環境協會GEI的國際標準空氣品質GREENGUARD認證、美國綠建築協會(USGBC)的LEED綠建築認證、英國碳信託的碳減量標籤、國際森林管理委員FSC?COC產銷監管鏈認證以及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ISO 14001),顯現富美家集團對於環境永續的重視。

 

富美家集團的產品為建築師、室內設計師指名第一品牌,產品符合國家標準安全健康、永續環保的綠建材。除此之外,富美家集團為符合市場需求開發了各種室內表面裝飾材料,許多產品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肯定;也持續不斷地導入各項在全球創新表面裝飾材料,例如來自義大利製造FENIXR系列產品更是各大國際設計獎項的常勝軍,以科技和美學引領了室內設計的最新趨勢,是極致霧面、抗指紋、溫潤觸感的奈米科技智慧材,非常受到全球設計師的喜愛。富美家產品應用範圍遍及全台深入每個居家和商業空間,你的周圍一定有富美家產品的蹤跡。堅持「創新」與「永續性」,富美家集團為你打造兼具潮流、安全與環保的時尚空間新美學。

美好生活 2020-07-30 17:02:57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夕陽西下 2020-07-06 15:17:08

感恩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

愛你寶貝 2020-06-06 11:31:39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