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2 18:48:47Melody & Lily & Mark

UNIX新品Master X1 扭轉造型吹風機上市

【Lily鍾翠華報導】UNIX Taiwan於(6/1日)發表【Master X1扭轉造型吹風機】上市,建議售價為5,580元,現場邀請到國際級兩位專業髮型大師進行現場造型示範展示,並講解該吹風機獨一無二的產品特性。


圖 / (右至左)UNIX TAIWAN執行長Sam、設計師Eason、設計師FION現場講解合影。

執行長Sam表示,Master X1 扭轉造型吹風機,使用UNIX獨有技術且耐久性較長的BLDC+馬達,精巧的機身擁有1300W強大的風量,縮短頭髮乾燥時間;一改過去無法自行清潔的進風口設計,側邊進風口加上可清潔替換式濾網,除了頭髮不易被捲入之外,開啟防塵蓋,內部濾網可使用清水簡便清潔,以保持吹風機的最佳效能,大幅降低故障率;機身輕巧,採用一鍵式旋轉收納,壽命延長,尾端附有皮製掛環,解決了市面上吹風機因過熱而收納不易的問題;在忙碌的生活中大家都追求效率,該機可以以最快速的方式解決日常生活的各種需求。


圖 / UNIX TAIWAN提供)設計師Eason現場示範Master X1。

美髮造型世界冠軍、台灣知名髮廊EROS HAIR知名的髮妝師指出,UNIX新品Master X1配有獨創的PLASMA統,可調節三段式的風速功能,吹出來的風含有千萬負離子,使秀髮柔順有光澤,減少頭髮上因靜電而吸附的灰塵,還有一鍵冷風功能,配有貼心LED藍紅燈提醒的標誌,以熱風快速吹乾頭髮後,接著以冷風定型,達到內外完美護理效果。

 

設計師Eason不僅擁有深厚的剪髮造型實力,敏銳前衛的流行嗅覺,曾與李心潔、潘瑋柏等藝人合作,並擔任林依晨與陳柏霖合作電影髮型指導。

ribuluo1511 2020-07-06 15:17:41

感恩分享:http://www.tengsuboy.com/

愛你寶貝 2020-06-06 11:31:58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