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16:16:38Melody & Lily & Mark

董事長藝人 創造社會新價值 首創歌聲做公益

【Lily】近年來,有一個熱愛歌唱事業的董事長,在其粉絲的支持鼓勵之下,共發行了10多張實體專輯,首開唱片界的先例,堅持將專輯收入全權做公益回饋社會。受到熱情粉絲的支持,12/8在東南科技大學舉辦演唱會,現場上千名粉絲擠爆會場,一睹董事長-少龍真面目,節目中少龍演唱經典歌曲並搭配沙畫的演繹,紛紛讓粉絲們感動落淚。除此之外,其招牌歌曲-純情花,與現場粉絲共同大合唱,美妙的歌聲穿透整個體育館,更淨化粉絲們的心靈,提昇了高尚品德。


少龍的音樂最大特點是,是少龍董事長親自改寫歌詞,擅長將悲歌改為喜悅之歌,藉由音樂的力量扭及少龍的獨特音磁,給於人們最能感動和激勵人心的禮物,而以透過少龍天生的神氣,及一派清氣,唱出對世人的關懷真情。董事長歌手期望透過其歌聲,造化人們身心靈健康,進而提昇人們生活品質,期待讓社會處處充滿和諧自養風氣。

   

圖說:少龍董事長受訪時,特別提到社會的新價值,創立在成功經營企業的同時,並持續回饋社會,且用其純淨的歌聲,希望能助於美化心靈和調整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