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9:29:54免費小遊戲

學學什么叫包裝藝術

一個耳朵的包裝 

6歲那年,由于摔了個跟頭,我一個耳朵正好被地上的瓦片割了,痛的我要死,后來我就成了一個缺耳朵的孩子。 

16歲那年,與別人產生矛盾,十幾人圍攻我,我大喝一聲:想當年我打架的時候,多猛啊,你們看這個耳朵就是當時打架被人割下來,你們要不要試試。說完,大家一轟而散。 

26歲那年,第一次談戀愛,我對我女朋友說:要不是我小時候貪完,把一個耳朵弄沒有了,要不然我早就是空軍教練了,當年體檢就應為這個沒有錄取。女朋友對我十分佩服,現在成了我老婆。 

36歲那年,我對我兒子說:想當年,你父親在抗戰時期,英勇奮戰,殺敵無數,那個耳朵就是當年被敵人割掉的,你們現在的生活就是我們那批人努力得到的。我兒子聽了表示一定要好好學習。 

46歲那年,我對我領導說:當年我和持刀搶劫罪犯英勇搏斗,為了保護婦女小孩,我的耳朵被砍了。領導聽了非常佩服,給我加了兩級工資。 

56歲那年,我到學校給學生演講,我說:當年我為了保護國家財產,奮勇救火,國家財產保住了,我失去了一個耳朵,但我從來沒有后悔。臺下掌聲雷動。 

67歲那年我和我孫子說:不要瞎玩,你看爺爺當年就是瞎玩把一個耳朵弄沒有了,后來差點沒有娶上老婆。我孫子聽了,馬上乖了,不再瞎胡鬧。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