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21:51:39Serena

Day 16 (19-3) W4D4 霜降

一早醒來就是飄雨的陰天,出了門才想起媽媽幫我準備的雨衣沒有拿。

果然早晨寒意十足,儼然時序已經進入寒涼的冬季,看到小不點穿毛海的外套羨慕之情油然而生。

昨天戰鬥力旺盛,今天就跌入谷底。身體好重好疲倦,一想到還要撐完兩堂體位法才能回家,而且食物還必須要把打包帶回家參加線上會議,這樣下午的午休一小時勢必就不能休息要挪來討論分組的實習課內容了。一想至此,就絲毫不敢忘記帶昨晚就從便利商店買好的罐裝咖啡,沒有準備掛耳式咖啡失算了啊,寒意滿滿的秋冬之際,好需要暖呼呼的熱飲。

幸好早上還不是自主練習,還可以參考學姊的體位累積一下大腦的資料庫,但是還是覺得有點壓力,很怕自己編的序列不夠,或是做得不準確,太多要注意的小細節了。雖說少了自己動腦的壓力,但是今天學姊帶的體位法我實在很跟不上啊,身體太重了,關節也僵硬,連站姿要跳回到下犬式我都只能用跨的,而且做caturanga手肘完全放不下去,我也不知道為何一回到民宿就東摸摸西摸摸摸到最後都沒時間寫序列,每次看到Jie都很有目標地在說自己的計劃和對一些事物的見解的時候,雖然不一定都是正確的,但是有時候蠻羨慕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反觀自己就顯得渾渾噩噩,好像都在一個模糊的輪廓裡,而且輪廓還是別人訂的。

中午理論課因為腦袋在思考別的事情想得起勁,運轉地飛快,所以沒有打瞌睡,還很意外地覺得時間過得挺快一下子就下課了。終於不得不面對要自己教序列的事實。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可怕,相反的,還蠻有趣的。小不點其實人蠻好相處的,個性也很直接,也有貼心的一面,我之前因為她酷酷的又一堆紋身所以覺得很難親近真是太小家子氣了。同組的Jeff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能跟每個人交流,是那種大家可以圍繞城一圈的那種,不過他很會看情況,不是那種全盤同意的好好先生型。睿也是很會跟人交流,但是他是一對一深入式的,對自己有興趣的事才會產生好奇,而且會認真去接近深入了解的。

總之我現在又是成功過完一天終於軟爛地躺在民宿下鋪打電腦了,辛苦一天最期待的竟然是我的床,感覺我的人生好沒有志向呀。今天鐵了心超過一天不洗衣服,太累了決定要把今天穿過的明天再穿一天,才能換得我提早半小時躺上床的理想。必須要好好享受此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