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6 15:38:33a0977128201

1/16【民數記11:1-35】

1/16【民數記11:1-35】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的話語說:「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現在我們的心血枯竭了,除這嗎哪以外,在我們眼前並沒有別的東西!」


主啊,在軟弱之時,我們真的是要更深的倚靠祢,緊緊的抓住祢的應許。從文中清楚的看見,當我們面對自己的需要,與自己的慾望爭戰之時,對祢的信心就面臨極大的考驗。


主啊,祢的恩典夠我們用,祢所賜下的必定超過我們所求所想。願祢幫助我們建造更多的信心,在經歷不容易的時刻當下,仍然能選擇相信祢,並且在等待祢的時候,深深的渴慕尋求祢,如鹿切慕溪水一般。我們相信祢所加添給我們的,絕非只有嗎哪而已。


主啊,謝謝祢如此的愛我們,祢使祢的能力在我們的軟弱之處,顯得更加完全,當我們願意承認自己的不足,無法靠著自己勝過仇敵時,祢就以祢的大能與慈愛覆庇我們。祢是耶和華以勒,我們每天一切的所需祢都知道,也必定大大的加添給我們,使我們豐盛有餘。


《✟願看到這個分享的你,縱然正走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神仍然要為你在曠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將祢一切的所需加添給你。願你以單純的信心經歷神,因神愛你必愛到底…..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