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13:32:01a0977128201

10/19【以西結書5:1-17】

10/19【以西結書5:1-1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凡祢所疼愛的,祢就責備管教他;所以我們要發熱心,也要悔改。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這就是耶路撒冷。我曾將她安置在列邦之中,列國都在她的四圍。」


主啊,我們蒙祢憐憫、揀選,成為那得救的人,從經文中看見以色列人的悖逆,對於祢一次又一次的警告視若無睹,甚至已經偏離了祢的道路,到了遭難的日子卻又發怨言為何未得祢的保守,為何要施下如此大的苦難,主啊,我們的眼目與心,時常受到誘惑而蒙蔽,我們應當警醒。


主啊,祢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我們經常憑著自己才能與智慧說愚妄的話,但祢透過管教來破碎我們倚靠祢以外的權勢,祢降下聖靈的火燃燒我們生命的雜質,煉淨我們的心,使我們確知祢是唯一的神,倚靠耶和華的人,便為有福。


主啊,願祢來破碎我們的老我,脫去我們的舊衣,使我們的生命重新被祢更新與翻轉,願祢修剪我們那一切不屬祢所喜悅的,重新陶塑我們成為祢所合用的器皿,好叫我們所活出的是祢的樣式,散發出的是祢的馨香之氣。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