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0:49:04a0977128201

10/15【以西結書2:1-7】

10/15【以西結書2:1-7】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說:「他對我說:人子啊,你站起來,我要和你說話。……. 這眾子面無羞恥,心裡剛硬。我差你往他們那裡去,你要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


主啊,祢用人子稱呼以西結並叫他站立起來,唯有當我們先謙卑柔和,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尋求祢的時候,祢就使我們更加親近祢,與祢之間,我們沒有阻隔的牆。我們是軟弱與不足,但祢仍使我們剛強站立,揀選我們來成就祢的計劃,祢賜給我們生命的氣息,乃是為了要來服事祢。


主啊,祢告訴以西結眾人面無羞恥、心裡剛硬,如同今日末後的世代一般,但祢說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不論眾百姓聽與不聽,我們都要傳講這來自天國好消息,好叫祢的心意透過我們的順服得以完全。


「主耶和華如此說」表明承接來自神授予的權柄,願我們如同以西結一般,在祢所定意要成就的計劃裡,承接祢的使命,勇敢向眾人傳福音,祢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盾牌;我們心裡倚靠祢就必得幫助。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