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23:10:02a0977128201

9/21【民數記20:1-13】

9/21【民數記20:1-13】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我們帶著信心經歷祢,祢的恩典夠我們用。祢透過今天的話語對我們的生命說話,使我們檢視自己才說過的,是否已經拋諸腦後了。祢的話語說:「會眾沒有水喝,就聚集攻擊摩西、亞倫。」主啊,再一次的急難臨到,彷彿有時我們的心一樣,又再一次的跌倒了。


主啊,前面才經歷祢的恩典與審判,但當時對祢的憐憫大受感動的時刻,又無聲無息地被遺忘了。再一次的來到加低斯,再一次面臨無水可飲的景況,如同我們得救的生命一般,再一次陷入私慾的綑綁當中。不單忘記祢的恩典,甚至變得好發怨言,怪罪他人,沒有辦法立即滿足自己所需的,就不配再繼續成為自己的神一樣。


主啊,願祢赦免我們的軟弱,饒恕我們的過犯,我們在平靜的日子裡,才想起數算祢的恩典,當遭難的日子來臨,馬上將自己擺在第一位,抱怨、懷疑的心不斷興起,如同經文所說:「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我們的財寶明顯放的地方不是在祢那裏。願祢幫助我們認清自己的罪。


主啊,從摩西我們看見了人的軟弱與不足,提醒我們在服事的過程裡,仍要將眼目定睛在祢的心意當中,順服在祢的引領之下,我們內心的重擔與委屈,求祢都為我們挪去,好叫我們負起服事的責任當中,不自作主張、堅信於祢、並尊祢為聖。願祢更多的幫助且引領我們,使我們都能成為走出曠野,進入那應許之地。讚美主,謝謝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