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21:05:21a0977128201

8/16【以賽亞書63:1-9】

8/16【以賽亞書63:1-9】
親愛的耶穌,我們感謝讚美祢,祢透過今天的經文對我們說:「我獨自踹酒醡,眾民中無一人與我同在。我發怒將他們踹下,發烈怒將他們踐踏;他們的血濺在我衣服上,並且污染了我一切的衣裳。因為報仇之日在我心中,救贖我民之年已經來到。」


主啊,祢是那慈愛憐憫的神,祢為了我們,預備了那歸回於祢的道路,不管我們曾經如何得罪祢,祢仍以那笑臉幫助我們,為我們成就了那許多不可能的事,使我們一次次的經歷那由祢而來的恩典。


但主,我們仍然軟弱,有時仍被情緒、私慾所捆綁,我們不經意的作為,卻深深的傷了祢的心。主啊,祢那救贖之日來臨,哀哭的要變為跳舞,受委屈的要得到伸冤,但我們仍看見許多人的悖逆,許多的靈魂仍在世界的宴樂當中,深陷無法自拔,甚至不知自己已經陷入了罪的泥沼,而這當中,也許也就包括了我們。


主啊,願祢幫助我們成為一個得勝的基督徒,好叫我們行過之處滿有祢的馨香,活出的乃是祢的樣式。不單單我們自己要分別為聖,從黑暗當中走出來,更要成為眾民的祝福,因為祢來不是尋找義人,而是罪人。我們願以自己經歷神的見證,成為別人生命翻轉的祝福管道,好叫人人都能悔改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


主啊,我們不願見到染紅鮮血的衣裳,只願人人都能穿上那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願祢的憐憫與祝福更多彰顯在這地,那得勝的旌旗高舉在萬國萬邦。願我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祢面前,搖動祢的雙手。這是我們的呼求,謝謝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