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4:04:41fish

【旅途之宿】考科-鄉村風渡假村 Blue Sky Resort



在不同的旅遊地設定相異的旅行心情,到清刊前,感受到當地有點嬉皮自由而純樸的況味,就算當地已是觀光景點,仍不掩其純樸生活的一面,猶記得中午用餐的麵店老闆,傍晚時河濱慢跑與我們打招呼。所以在清刊會想住進一個簡單的木屋,看著熱鬧的街市,親近小鎮風味。

考科,以國家公園為主題的旅遊地,有小瑞士之稱的地方,讓人想要好好地睡在鬆軟床上,在星夜莊園中喝著啤酒。Blue Sky 渡假村恬淡地滿足了這個想像,除了我們去的那幾天霧鎖青山,實在沒有星星可看。


藍天渡假村位在半山腰,雖然從考科市區前往飯店的路徑不難,但上半山腰的路倒是有點陡峭,手排計程車大哥用力換著排檔時讓人有些心驚。在前往度假村前,先在市區補充了一些食物,吃過飯店內餐廳的感想是,這餐廳遠不及房間的水準啊。



視野遼闊的度假村,以歐式庭園為主題,占地廣闊,花木扶疏也非常乾淨。房間也是寬廣漂亮,除了床鋪之外,我真愛窗邊臥鋪,一屁股上去就懶得移動。浴室也讓我們尖叫了一下,我雖然不是鄉村迷,但實在喜歡這種風格的浴室。


正對著景觀花園與遠方山丘的房間陽台,美麗地讓人一直窩在外頭喝飲料、寫旅遊札記、發呆,直不想回房。

渡假村裡有數個歐式庭園,入住期間有多組婚紗拍攝,倘若花季來訪一定更加美不勝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