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20:51:05月光哈小貓

第三次世界大戰



言的可信度見仁見智。

言並不是宿命~未來是可改變。









Albert Pike(阿爾伯特派克)是一位律師,士兵,作家和共濟會員。他是唯一的盟國軍官或人物,在華盛頓首都外獲授勳一座室外雕像。派克寫出世界將如何經歷世界三戰,目的是引領新世界秩序。其中他的預言都靈準應驗,而更讓人害怕的是,提到將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派克曾接收到一個異像,那被他描述在一封他寫給義大利統一之父馬志尼(Mazzini)的信中,日期是1871年8月15日。這封信生動地概述三次世界大戰的數項計劃,那被認為要實現一個世界秩序是需要的,其中的兩次世界大戰已與過去相應驗。
在過去一段時間裡,它被認為是一個謬論,派克給馬志尼的信被展示在倫敦的大英博物館圖書館,然而大英圖書館卻一直否認,他們擁有過這樣的文件。此外,在加拿大海軍前情報主任卡爾(William Guy Carr)的著作《撒旦,這世界的王子》中,有以下註腳:「手稿的持有者近日通知作者,這封信並不被歸類在大英博物館圖書館。它看似乎很奇怪,一個樞機主教的人說,它已在1925年被收藏」。
第一次世界大戰主要是為了推翻沙皇的勢力。(圖/dailymail)
第一次世界大戰主要是為了推翻沙皇的勢力。(圖/dailymail)
看來卡爾知道這封信是來自智利聖地亞哥樞機主教Rodriguez的,他寫過《共濟會的神秘被揭示》。迄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存在去表明,此信曾被寫出。不過,該信仍被廣泛引用和討論。以下顯然是文字的摘錄,展示三次世界戰爭如何已經計劃好幾代。
派克在19世紀對於三次世界大戰的預言已流傳多年了,預告今日的世界的「經濟」及「軍事」的災難,令人不寒而慄。更重要的是,這和流傳的「盎格魯·撒克遜使命: 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內容也是吻合的。
派克寫給馬志尼的信中,提到三次世界大戰推進新世界秩序的計畫,而卡爾從智利的樞機主教Rodriguez得知,1925 年時大英博物館的圖書館應該有收藏這封信,但現今大英博物館則一概否認擁有此信。即使今日不存在充分物證來證實此信存在,這封信的流傳內容仍吻合過去百年歷史的發展。
【第一次世界大戰──光明會推翻沙皇在俄羅斯的權力,使俄國成為無神論的共產主義堡壘】
這則神奇的預言指出,第一次世界大戰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光明會為了推翻沙皇在俄羅斯的權力,和使該國成為無神論共產主義的堡壘。由光明會的「新社」(代理人)在英國和日爾曼帝國之間造成的分歧,將用來挑起這場戰爭。在戰爭結束時,共產主義將被建立和使用,目的是破壞其他政府和另一目的是削弱宗教。
【第二次世界大戰──法西斯主義和猶太複國主義者之間的爭戰】
而第二次世界大戰,發生在法西斯主義者和政治猶太復國主義者之間。這場戰爭是為了摧毀納粹主義,和政治猶太復國主義足夠強大,以在巴勒斯坦創立一個主權國家以色列。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國際共產主義必須變得足夠強大,目的是抗衡基督教;隨後它將被條款遏制和夾住,直到我們為最後的社會災難需要它的時候。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在西方與伊斯蘭之間進行。(圖/dailymail)
第三次世界大戰將在西方與伊斯蘭之間進行。(圖/dailymail)
【第三次世界大戰──由回教恐怖主義引發】
最可怕的在後面,派克預言會有第三次世界大戰:那將是「西方世界」跟「伊斯蘭領導者」之間的戰爭。他寫下,第三次世界大戰必須被煽動,由光明會的「新社」在政治猶太復國主義者和伊斯蘭世界的領導人之間,造成的分歧中提取利益。戰爭必須以這樣一種方式進行,伊斯蘭教(穆斯林阿拉伯世界)和政治猶太復國主義(以色列國)共同地毀滅對方。與此同時,其它國家再一次在這個議題上分裂,將被迫使去鬥爭,直至一點在物質、道德、精神和經濟上完全精疲力竭。
人類將解除虛無主義者和無神論者的束縛,將引發可怕的社會災難,它的恐怖將完全地清楚顯示絕對無神論、野蠻起源和最血腥的騷動對國家的影響,隨即在每一個地方的市民,不得不防衛他們

轉自

https://hottopic.chinatimes.com/20160309002385-260812





全球五地恐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台灣居第二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71218/1261395/


(Robert Farley)在《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撰文,點出全球5個可能在明年爆發嚴重衝突的地區,其中北韓情勢最為緊繃,第二就是台灣,之後依序是烏克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南方盟國、以及波斯灣。
北韓
《2018可能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5個地方》一文中,作者指出,北韓無疑是現在世界面臨最嚴重的外交危機,北韓成功研發洲際彈道飛彈,加上川普政府在外交領域欠缺經驗,導致情勢更加危險。北韓不斷試射飛彈與核試,顯示其對美國壓力毫不屈服;川普政府在外交上的對策又不一致,政府官員經常發出互相矛盾的談話。
 
此外,北韓與美國都想先發制人,任何一方誤判,先做出攻擊,都很可能引發戰爭,並導致日本和中國捲入。
台灣
中國軍事與外交官員近日接連針對台灣發表措辭強硬的言論,並升高在區域的軍事活動,美國對此反應冷靜,譴責中國的軍事擴張,也宣布將大舉軍售台灣,不過川普因北韓問題需要中國支持,對中國的立場矛盾,使得外交關係的不確定性增加,可能導致衝突加劇。中國升級在亞太區的軍事活動,考慮到中國穩定提升軍事力量,威脅到的幾乎是所有鄰近的國家。
 
烏克蘭
烏克蘭的緊張情勢居第三名,東部雖處於停火狀態,但分別由基輔與莫斯科支持的民兵,越來越常爆發衝突。基輔當地也常有示威,政權越來越不穩定。可能引發衝突的導火線包括,烏克蘭政府垮台,引發暴力衝突,普丁政府將藉機奪取更多領土;另一方面,舊政府垮台也導致右翼強硬派掌權,為東部省分的衝突火上加油。俄羅斯對烏克蘭軍事入侵,也可能升高歐美和俄國之間的衝突。
北約南方盟國
北約當中的南方盟國,情勢緊張程度居第四名。在過去一年,土耳其與美國的關係急遽惡化,與俄國的關係則明顯改善,主因是2015年向俄羅斯採購新式武器。土耳其與歐美疏遠、向俄國靠攏,可能導致區域平衡情勢出現重大轉變,可能影響敘利亞、伊拉克、伊朗等中東地區的衝突,也恐將連帶影響南歐國家遵守對北約的忠誠。
波斯灣
隨著敘利亞內戰結束,中東地區的衝突焦點轉移到伊朗與沙烏地阿拉伯的對峙。沙烏地認為伊朗處處與該國作對,並認為有美國當靠山,明顯希望組建外交與軍事同盟,對抗伊朗甚至以色列。在此同時,俄國也積極經營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未來可能發生的強權衝突,不難想像。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10-11 20: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