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5 15:48:24水也

韓劇→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내 아이디는 강남미인)



放送頻道:JTBC
放送日期:2018年7月27日 ~ 2018年9月15日
放送時間:金土11點
女主姜美來 강미래:林秀香 임수향
男主都炅錫 도경석:車銀優 차은우 
助教連宇英 연우영:郭東延 곽동연 

林秀香是1990年的孩子,車和郭都是1997年,天兒,但我覺得很搭,哈哈,林秀香把從小受歧視,害怕他人目光有點畏縮卻不慫的女孩發揮得很讚,朋友說男女主看起來彆扭,兩集棄劇,我看得津津有味,但同期間的第一名仍就要給「時間」(前12集)千秀浩。

我也是小學被說醜長大,那些臭男孩幹麻嘴巴這麼賤,當女主表白被叫怪獸(?)被拒後,大受創傷,媽媽資助下,整了臉。本想展開「平凡」大學生活→韓國大學化學系,人生就是這麼巧,以前高中獨來獨往孤立任何人的傳奇人物都炅錫竟然同系,更慘(ㄅㄤˋ)新生訓練當晚認出了姜美來是以前同高中的女孩,他記得美來阿~~~。美來拜託他不要跟任何人說他兩以前同校過,結果美來為了解釋為何跟都帥哥說話,自己洩了底。

美來誤會都帥哥兩件事情
1. 公車停偷笑她,其實是覺得這女孩跳舞好逗,不由得笑了 (高中時代唯一記得笑過的時候)。
2. 操場(?)階梯打掃,怒氣衝衝問美來是否噴香水,敏感的美來以為都找碴,我長得醜連噴香水的自由都沒有嗎?其實是都父母當時鬧離婚,都媽媽嗅覺壞了每天在家試噴,都爸爸造了媽媽和小白臉私奔的假象,都討厭媽媽也討厭媽媽的香水味。

都英雄救美了幾次,印象深刻場面 (不及輩載,看CUT更好):
1. 迎新喝酒(?),美來受到不值得一提學長欺負,一個人蹲在便利商店門口,助教學長路過,好心拿水給美來,美來推開,水打在地上,有點尷尬,更尷尬,都同學(自認為)英雄救美抓住助教的手。
2. 美來受都媽媽所託,主動邀了都同學喝酒,喝了幾杯有點醉,走路蛇行。「姜美來,不會好好走路嗎?」(寵溺口吻),後面公車亭解開誤會。
3. 系上活動,都同學主動先問美來,結果美來害羞推託自己最近很忙,逃跑。晚上都同學來到很親的哥哥店裡,竟然看到美來和助教 (還有美來朋友)喝酒。不是很忙!竟然有空跟助教喝酒阿。
4. 助教喬遷,硬搬了台二手電視湊熱鬧。
5. 廁所飛踢爛人,餐廳絆倒爛人,討厭爛人。
6. 系上活動自己跑去,美來被秀雅拉去聯誼(?),都同學硬來參加,指名要選美來,兩人去系辦換衣服,之後一起看煙火。
7. 最最最喜歡還是都同學回家看到美來在熟悉的階梯前等人,上前追問等誰,哈哈,來者是都媽媽,當然要跟去,回家的路上遇到室友(助教學長),又到家裡續攤,美來醉倒被都同學背回家,隔天都同學警告她說,喝酒一定要找他,不能讓別得男孩背她回家。

他們說拒絕兩次,但我只有印象美來看到秀雅抱了都同學,傷心跑開,都同學追了過去告白,美來說自己的自卑拒絕了都同學,更前面是哪一次阿?都同學為此喝了七瓶燒酒解愁更愁。

喜歡鑑婊能力滿點+無條件從一喜歡女主的男主,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男主也是這類型,能引爆少女心的男主典範。臉蛋天才又高又帥,後生可畏。

今晚最後一集拉,捨不得,難得希望狂發糖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