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23:23:07水也

韓網劇→ 分手後的第二天 (헤어진 다음날)


男主:infinite L 金明洙 김명수
女主:尹邵熙 윤소희
電視台:KBS

喜歡男主/女主跳躍時空回去搶救心愛之人的劇情。慘了,金魚腦忘記結局是甚麼?

男主魯蛇人生,某天,大娛樂公司老闆(?)打電話來說他被選上,不過簽約條件只要他單身出戶,請拋棄他的團員和女友,男主當下拒絕,BUT來到地下演奏場,看到小貓兩三隻的聽眾,一團亂,這真是我要的人生嗎?於是,他改變主意,投向財大氣粗美女公司懷抱,甩了團員甩了女友。

喝醉酒去投湖?喝醉酒去撈東西?

反正差點淹死遇上了紅衣小女孩,他每天醒來就是10月4日。每天早上接到銀行討債電話,出門遇到討債兄弟倆,過馬路差點被機車K到,迎面小男孩手中的氣球會飛走,過馬路看到爸爸的餐車,接到大娛樂公司電話。

但我不懂,他今天去賭錢,隔天睡了一覺贏錢,所以他每天去賭錢,每天去買車嗎?時間怎麼夠用,夠到有一天把上娛樂公司老闆。夠到第一次沒發現躺在地上的女孩是他女友,第二天發現了。他女友註定死在10月4日。

女友視角,女友人生過得悲慘,沒幾個朋友,唯一愛上了路邊演唱的男主,如果一無所有甚麼都沒體驗過就死去,太可惜,許願人生中止在男主不愛她時。七年的日子,從愛得幸福→冷淡→討厭,女主默默迎接她的死期,她去向娛樂公司老闆推薦男友,唯一條件希望男主簽約條件是甩掉她,10月4日當天還去男主家煮了男主喜歡的大醬湯,等待男主跟她分手,死亡。

後面有歪掉,也曾想過不要彼此記憶,但還是想起,男主一次一次重過10月4日,對女生很好,原本第一天看都沒看的女主寫得歌譜,男主每天重唱,但是女主還是不斷死在這一天,最終兩人一起高空彈跳,了結循環。男女主各自重生(?),不認識對方,女主循著男主的歌聲走到了男主駐唱的街旁,相互自我介紹。

同類型的劇「明天和你」。